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妇产科承办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医共体分会系列学术活动

第二届妇科热点及疑难问题论坛暨妇科内分泌疾病诊治学习班暨重症孕产妇救治学习班暨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医共体分会妇产科专委会第二次学术活动举行

作者:  来源: 2021-12-17 11:54:30 阅读量:

12月11日至12日,由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医共体分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与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联合承办第二届妇科热点及疑难问题论坛暨妇科内分泌疾病诊治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暨重症孕产妇救治学习班暨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医共体分会妇产科委员会第二次学术活动。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授课,以主题报告、专题研讨、指南解读、手术视频等形式为广大同仁搭建多元化、高层次的交流平台。

图片2.png

蔡道章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大会上,南医三院妇产科主任王雪峰致欢迎辞。南医三院院长蔡道章、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会长陈星伟、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医共体分会会长杨卫国、南医三院副院长郭遂群分别为开幕式致辞。本次学习班分为妇科内分泌专场、妇科疑难问题专场、妇科热点问题专场、重症孕产妇救治专场四个部分。郁琦教授、王雪峰教授、谢梅青教授、何善阳教授、周灿权教授、陈春林教授等几十名专家学者先后进行了精彩的授课,课上研讨热烈,切实提高了妇产科医务人员对多囊卵巢综合征的重视和认识,促进了基层医务工作者的医疗水平的提升。

图片1.png

 

 

 

文、图: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