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等级医院评审暨DIP背景下医院管理与质量目标改进”培训班

作者:  来源: 2021-12-17 15:24:52 阅读量:

12月11日至12日,我院质量管理与评价科举办“等级医院评审暨DIP背景下医院管理与质量目标改进”培训班。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现场结合的模式进行,共300余人次线上人员、150余人次现场人员参加会议。

郭遂群副院长参会并致辞。他指出,开展等级医院评审是医院近3年的重点工作,旨在促进医院内涵质量的提升。来自广东省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暨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以及主办单位的12名专家从等级医院评审、运营管理、医务管理、医保管理、信息管理、质控管理、病案管理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专业见解,并结合自身医院实际数据及相关案例,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

会议主席、医务部主任关小倩表示,通过等级医院评审形势分析以及DIP、十大质量改进目标在医院实际开展经验分享,促进行业同仁及院内等级评审工作的实效推进,有助于医院发展向质量安全良性循化模式迈进。

 

文:宋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