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2021年院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全科师资培训

作者:  来源: 2021-12-20 14:10:13 阅读量:

12月14日,医院举办了2021年院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全科师资培训,邀请了深圳大学医学部全科医学系主任尹朝霞教授来院讲授。院领导、专业基地管理人员、临床科室主任、副主任、住培带教老师及相关的行政人员参加了培训。科教科科长姜涛主持会议。

 图片4.png

尹朝霞教授就全科住培组织架构、全科专业基地评估指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她重点指出,全科住培组织架构的建立是全院工程,提高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不仅要设置独立的全科医学科,更要落实主要领导负责制,强化管理部门责任,相关部门和各临床科室积极协调和配合,全面推进住培制度建设。

 图片3.png

通过本次培训,参培人员加深了对全科专业基地建设的认识,掌握了相关政策制度,进一步促进了医院全科师资队伍建设。医院将进一步完善全科住培组织架构,加强全科专业基地建设。

 

文:科教科

图:宣传科、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