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举行《中国卫生人才培养项目护理管理子项目》第一期院级培训

作者:  来源: 2021-12-22 16:03:57 阅读量:

图片1.png

为开展护理管理人员规范化培训,建立和完善护理管理岗位培训制度,12月17日至18日,由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威高管理学院、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联合举办的“中国卫生人才培养项目护理管理子项目”院级培训(第一期)在我院举行。会议由医院护理部主任陈小芳主持,来自我院及广东省县域骨科联盟单位100余名护理骨干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次项目培训共包含9期18个模块,以提升护理管理团队的专业化管理水平、提升医院内涵建设、增强医院综合竞争力为宗旨,有效运用威高管理学院的教材和师资,对护理管理者及护理骨干进行系统培训,积极推进护理管理人才培养工作的规范化和信息化进程。

本次培训由威高管理学院护理管理系主任赵莺燕主讲,共2天12课时,包含“建立高效的护理团队”及“创造高绩效的辅导和员工激励”2个主题。赵莺燕将理论、技能与案例生动结合,为大家讲解了打造护理团队并激发员工热情的前沿知识。

     

文、图: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