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创伤骨科团队在第14届中华骨科杂志论坛优秀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2021-12-23 11:28:16 阅读量:

12月18日,由《中华骨科杂志》主办的第14届中华骨科杂志论坛优秀论文评选会议召开。会议邀请了张英泽院士、田伟院士等50余位全国骨科知名专家对参选的稿件做出线上评选,评选出创伤骨科组、脊柱外科组、关节外科与运动医学组、基础与骨病组总计27篇稿件(创伤骨科组6篇),作为获奖论文将刊发于2022年度的《中华骨科杂志》。

我院创伤骨科陈煜辉、樊仕才与影像科张晓东合作论文《基于增强CT和MRN的三维图像融合技术在骨盆骨折合并腰骶丛神经损伤诊疗中的应用》获论坛创伤骨科组一等奖。创伤骨科麦奇光、樊仕才合作论文《直视下骨盆随意复位架辅助下截骨治疗陈旧性Denis Ⅰ、Ⅱ型骶骨骨折伴骶丛神经损伤》获创伤骨科组三等奖。

据了解,《中华骨科杂志》是我国骨科领域最权威的学术期刊,自2008年以来,一年一度的《中华骨科杂志》论坛已逐渐成为国内骨科领域影响力最大、最引人瞩目的学术论坛之一。

文:创伤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