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康复医学科举办岗位大练兵活动

作者:  来源: 2021-12-24 11:51:35 阅读量:

为加强康复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康复临床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12月20日,康复医学科开展了岗位大练兵知识技能竞赛。

 图片1.png

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郭遂群、 医务部主任关小倩作开场致辞。郭遂群副院长勉励康复医学科工作人员发奋图强、砥节砺行,立足岗位,为康复医学科的发展壮大不懈努力。

比赛现场,六支由康复医师和治疗师组成的队伍精心准备了个案汇报。汇报内容涵盖患者病史、评估、临床诊断、治疗目标、康复临床计划制定、实施、效果评价等,体现了南医三院康复医学科临床康复一体化理念的探索与实践。评委提问环节,各科室医生从专业角度出发,向选手们提出了许多在临床上具有建设性意义的问题。操作演练环节,选手们展示出默契的配合度和扎实的基本功。

 图片2.png

通过这次练兵,选手们展现出了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孜孜以求的学习态度和精诚团结的团队合作精神。康复医学科将以本次岗位大练兵为契机,提升技术水平与服务能力,为科室和医院发展提供动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文:王祎著

图:梁海彤、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