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7个科室上榜广东医院最强科室

作者:  来源: 2021-12-29 09:14:30 阅读量:

12月28日下午,由广东1047个科室共同参与角逐的第三届 “广东医院最强科室推荐·2021”正式向公众发布,南医三院共7个科室上榜,分别是骨科、脊柱外科、关节外科/运动医学科、创伤骨科、内分泌代谢科、风湿免疫科、妇科。

“广东医院最强科室推荐·2021”自今年3月启动,历经指标体系设计与优化、数据填报收集、数据清洗核实整理等阶段,入围的专科最终以大数据算法方式筛选而出,广东范围内三甲医院共有89家医院上榜,最终入选542个专科。

据了解,广东最强科室评选已经开展了三届,活动目的是帮助患者了解广东省内医疗机构特色、重点科室资源,为群众就医提供最权威、客观、真实的指引,广东各地市的老百姓可根据推荐‘按图索骥’,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合适的‘最强科室’。

文:游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