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柔性援疆专家刘晓珑同志凯旋

作者:  来源: 2021-12-29 16:33:14 阅读量:

12月28日晚,作为2021年广东省柔性援疆医疗队员,南医三院普通外科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医师刘晓珑同志完成援疆任务,顺利返回广州。医院医务部主任关小倩、组织人事科及普通外科代表一同前往白云机场欢迎刘晓珑同志凯旋。

我院柔性援疆专家刘晓珑同志凯旋.jpg 

在为期三个月的援疆工作中,刘晓珑同志作为普外科甲乳专家,开展了喀什地区首例腔镜下甲状腺根治术;积极组织培训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医生,对腔镜甲状腺手术的操作技能进行培训及理论教学,带领他们大胆开展腔镜甲状腺手术,填补了该院的技术空白,并获得患者的广泛好评。返院前,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对刘晓珑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近年来,医院不仅派出15人次参加“组团式”援疆援藏工作,还选派2名柔性援疆援藏专家助力医疗帮扶工作,为维护边疆稳定、促进民族团结、推动当地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充分彰显了责任与担当,凸显了“三院人”深厚的家国情怀。

 

 

文、图:戴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