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骨科第一党支部赴汕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2021-12-30 10:52:12 阅读量:

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12月11日,骨科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汕尾海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通过参观红场红宫、澎湃故居等红色胜地,深入了解了以彭湃同志为代表的海陆丰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

 图片4.png

红场红宫是大革命时期,共产党人领导海陆丰(今汕尾市)人民建立的第一个苏维埃政权的革命活动场所。在红场红宫建筑及陈列馆,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先烈在革命道路上的积极进取、勇往直前,感慨革命成果来之不易。

在彭湃故居前厅,墙上挂着与彭湃同志共同投身革命的家人照片,以及他们作为烈士牺牲的证明;后屋陈列了彭湃同志在海丰县进行农民运动中使用的物件以及当时的照片,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物件的意义及照片的故事,支部成员认真倾听并学习。

 图片5.png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澎湃广场,瞻仰彭湃烈士雕像,回顾海陆丰的光辉历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先锋本色,为中国卫生事业发展和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贡献积极力量。

 图片5.png

文、图:骨科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