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吴育莲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2021-12-31 22:00:06 阅读量:

12月3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南方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吴育莲率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何平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活动由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部门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231220203.jpg

会上,党委许明辉书记汇报了医院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围绕抓住政治建设、完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强化干部人才选培机制及党风廉政建设特色亮点工作展开汇报;纪委赖清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纪检监察机构“三转”情况等做了专题汇报。


微信图片_20211231220154.jpg

吴育莲书记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医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党委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要层层传导压力和压实责任;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协调推进 “两个责任”的落实。要正确把握“两个责任”的辩证关系和内涵,促进“两个责任”互动共进;三是做深做细日常监督,不断提高监督效果。要健全制度规定,强化制度落实,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夯实廉洁从业基础,要强化执纪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许明辉书记表示,吴书记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新、方法实,为医院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医院领导班子一定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吴书记的讲话要求,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好,促进医院健康快速发展。

文:凌雅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