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产前诊断中心顺利通过资质评审

作者:  来源: 2022-01-04 11:43:14 阅读量:

12月29日,由广州市卫健委评审管理处处长姚毅文、副处长石艳红带队,组织产前诊断领域专家组对南医三院产前诊断技术(遗传咨询、医学影像、生化免疫、细胞遗传)资质进行了现场评审。医院对此次评审工作高度重视,院长蔡道章、副院长郭遂群、医务部主任关小倩、妇产科主任王雪峰、儿科主任吕峻峰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图片1.png

会上,产前诊断中心主任万波对中心三年来开展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内容包括了产前诊断中心介绍、流程管理、工作展示、业务提升、亮点呈现、未来展望等。随后,评审组专家到产前诊断中心门诊、超声科、检验科、实验室等进行了细致的现场评审,通过查阅文件记录、现场提问以及调取病例资料等方式,依据《广东省产前诊断质量评估标准(2021版)》的相关评分标准,对产前诊断中心的建设管理、遗传咨询、超声影像、生化免疫、细胞遗传、分子遗传六大模块进行了全方位考核和综合评估。

图片2.png

反馈会上,评审组专家对我院产前诊断中心过去三年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评审组长周祎教授代表专家组宣布,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产前诊断中心通过资质评审。

蔡道章院长代表医院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医院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责任,认真逐条整改,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孕产妇服务。

文、图: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