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血管外科为患者温暖庆生

作者:  来源: 2022-01-11 16:11:01 阅读量:

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1月7日,这首欢快的庆生歌在南医三院血管外科的病房传来。在科室主任周忠信的带领下,医护人员为寿星谌大叔庆祝57岁生日,为其送上了甜美的蛋糕。

早晨查房时,责任护士发现拔除气管套管的谌大叔今天尤其高兴,询问后得知今天是他的生日。在周忠信主任的安排下,科室精心挑选了生日蛋糕、蜡烛、生日帽,把生日祝福送到了患者的床旁。在一句句生日祝福中,谌大叔感受到如家人般的温暖,他说:“谢谢你们,谢谢大家。如果在家里过生日,今天会有一桌子酒菜,现在住院没想到还有人为我过生日……”周忠信主任鼓励他树立起战胜疾病的信心,加强康复锻炼,尽早恢复健康。

疫情让大家保持距离,但真情让大家紧密联系,血管外科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谱写着医患和谐篇章,用真情传递人文关怀。

 图片3.png

文、图:血管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