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召开年度院外志愿者总结表彰会

作者:  来源: 2022-01-11 16:22:08 阅读量: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激励示范作用,1月7日下午,医院召开年度院外志愿者总结表彰会。医院团委林浩、门诊部陈云、医务社工卢晶炜参加会议。

会上,林浩总结了医院年度志愿服务工作。他指出,2021年常态化在院服务的院外志愿者人数共13人,累计服务时长达1858小时,在医院的门诊大厅、候诊区等重点区域,都可以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辅助维护医疗秩序,为门、急诊患者提供自助机使用、导医、咨询等服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尽己所能,切实为患者提供帮助,为医院改善医疗服务贡献力量。

96272add0e4e3c665c55d4fafc22157.jpg 

会议对年度志愿服务成绩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门诊部陈云为合作单位天河公园南门志愿驿站颁发“感谢状”,医务社工卢晶炜为姚红环等13名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的志愿者颁发奖状。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继续保持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为医院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9ce0d252e77e0351965ed1639cf9e75.jpg

最后,林浩代表医院感谢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奉献爱心,并对志愿者及其家人寄予新年的真切问候和祝福。他表示,志愿者是医院最亮的一道风景线,希望2022年我院志愿者团队更具特色,更有亮点。

文、图:医务社工卢晶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