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食堂举办2021年度岗位练兵技能大赛

作者:  来源: 2022-01-14 11:54:03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食堂员工的职业操作技能,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12月30日,食堂举办了第二届岗位练兵技能大赛。本次活动围绕“精业务、优服务”理念,设定烹饪、面点、切配三大竞赛项目,共有18名食堂员工参加了比赛。

图片7.png

活动现场,医院纪委书记赖清、副院长雷航,设备科科长卢晶、感染管理科负责人杨创国、组织人事科负责人董莹、财务科副科长刘婷媚、总务科负责人刘开秀、耳鼻喉科医生田鑫、泌尿外科护士长夏慧到现场作为评委,并对每个参赛作品逐一品鉴。最终,段杰、钟飞云夺得厨艺组第一名,纪金生、纪水留荣获得面点组第一名,邹丹获得刀工组第一名。

图片8.png

图片9.png

05b76461932ef9193a4b1512345e9d9.jpg

 

现场评委一致对此次岗位练兵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食堂组织岗位练兵能够提高员工的操作技能、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促进相互学习交流。希望食堂员工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厨艺为全院职工做好服务。”

 

文: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