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荣获广东省科普作品创作大赛三等奖

作者:  来源: 2022-01-26 15:08:49 阅读量:

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广东省科普作品创作大赛近日公布赛果,我院报送的科普作品《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我的导师侯凡凡院士的科学家精神》荣获三等奖。

我院获奖作品《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我的导师侯凡凡院士的科学家精神》由赵善超副院长主导完成,采用纪录片的形式,对导师侯凡凡院士的日常工作情况和先进事迹进行介绍,从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六个方面展现侯院士的科学家精神,以“弘扬科学家精神、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为主旨,表达了对践行科学家精神的感悟和决心,具有重要的科普意义。

据悉,广东省科普作品创作大赛以创新科学传播方式、繁荣我省科普创作、促进公民科学素质提升为出发点,力求以原创优质科普精品为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献礼。本次参赛作品共有3444件,大赛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00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5项,优秀奖150项。

5a873f508a7efb23f2d65b349a76bae_副本.png

文: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