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周忠信、杨建昆同志赴新疆支援

作者:  来源: 2022-02-21 16:39:42 阅读量:

2月19日,南医三院血管外科周忠信副主任医师、泌尿外科杨建昆副主任医师作为广东省2022年“组团式”援疆医疗队员赴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援工作。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燎原带领组织人事科、医务科及临床科室代表前往送行。

 图片4.png

临行前,程燎原副书记慰问两名同志。他指出,对口援疆意义深远,是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医院将为援疆同志提供强有力的后援保障,希望两位同志安心工作,继承并发扬医院援疆干部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维护政治安全、保证业务安全、保障自身安全,发挥专长,展现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两位援疆同志表示,参加援疆工作意义非凡、倍感光荣,将珍惜机会,奉献才智,尽心尽责地为新疆百姓服务,传递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

近年来,南医三院已累计派出17人次专业骨干参加援疆援藏工作,在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帮扶,为维护边疆稳定、促进民族团结、推动当地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文、图:戴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