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护理部举办护士长工作述职报告 暨2022年专科建设研讨会

作者:  来源: 2022-02-21 16:46:10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护理工作的发展,2月18日,护理部组织召开“2021年护士长工作述职报告暨2022年专科建设研讨会”。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燎原出席会议,护理部主任陈小芳主持会议,共28名护士长围绕主题进行了汇报。

 图片5.png

此次会议以“尊重、发展、引领”为主题,寓意护理人员需通过自身的学习和专业内涵赢得尊重。作为护士长,要需通过总结反思2021的工作,积极探索2022年度专科建设的方向与目标,客观、精准、综合分析专科发展现状,做到有的放矢,引领专科高质量发展。

程燎原副书记指出,护士长作为医院护理团队的引领者,既要埋头苦干,也要抬头看路,要有效把握方向、绘制蓝图,让护理队伍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为打造发展护理专业而努力奋斗。

 

 

文/图: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