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医学论坛—2022年国自然提升计划系列学术活动(第十一期)

作者:  来源: 2022-03-09 10:17:07 阅读量:

3月3日下午,南医三院举办了南医三院医学论坛—2022年国自然提升计划系列学术活动(第十一期)。本期活动由赵善超副院长主持,邀请了中山三院副院长杨钦泰来院交流指导。

 图片1.png

杨钦泰副院长以“国自然申报和评审的一点体会”为题,首先分享了国科金申请书的撰写经验、评审要点,随后指出医院要营造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核心的科研氛围;科研人员要注重文章基础和前期研究,要多积累、多书写、多思考、多自问、多请教,及时了解基金资助热点动态变化,站在函评专家角度写标书。

本次交流,杨钦泰副院长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国自然申报建议,内容详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文、图:秦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