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2022-04-01 14:48:09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31日,南医三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医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机关部门负责人、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蔡道章主持会议。

b69b82b998f1afc1054a5c641e110e4.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程燎原传达了学校2022年组织统战工作要点,重点部署了2022年医院党建工作任务。

d63df03a4e7e61dea1fe75759c7ea6f.jpg

纪委书记赖清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医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任务。

125475490f62dc015a60a5643693b4a.jpg

党委书记许明辉指出,医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和教育的重要论述、对广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和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生命至上”的重要宗旨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涵养风清气正的办院治院环境,为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许明辉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医院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贯彻力、执行力。一要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打造对党忠诚的坚强阵地;二要坚定不移加强培根铸魂,守好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三要坚定不移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建设执行有力的基层组织;四要坚定不移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五要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办院环境。

62f16002aca4f0eab2df5d9b3cb0351.jpg

蔡道章院长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医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5b3eeffe579e92003daab98c13ed35.jpg

会上,与会的党支部书记、机关和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责任书》。

文:李炬成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