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全科医学科常态化赴华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专联合教学门诊

作者:  来源: 2022-04-24 10:13:33 阅读量:

近日,全科医学科与全科住培基层实践基地——天河区石牌街华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达成一致,常态化开展 “全+专”联合教学门诊。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筛选住培师资,预约相关慢性疾病患者,整理病例资料并提出待解决的问题,基层实践基地轮转的全科学员提前熟悉病情并复习相关医学知识,门诊接诊由我院专家和住培基层实践基地医生联合进行。

通过“全+专”联合教学门诊,学员们的全科思维与专科知识进一步碰撞,有助于提升全科住培学员对常见慢性病管理的专业能力,训练其全科思维、专业知识,扩展视野。联合门诊、全专结合的模式让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得到了提升,推动专家医生进社区,方便社区居民就医。

图片13(1).png

 

文、图:全科医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