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普通外科党支部开展肿瘤防治健康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2022-05-09 14:19:37 阅读量:


4月15日至21日是第28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南医三院普通外科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健康教育讲座、健康科普推文等方式开展肿瘤防治健康教育活动,提升全民肿瘤防治意识。

 图片3.png

4月21日下午,普通外科党支部开展健康教育讲座,病区部分肿瘤患者及家属代表参加。赵沂营养专科护士围绕肿瘤患者最关注的饮食问题,以“肿瘤患者饮食误区及健康指导”为题,从自身监测、常见饮食误区、如何健康饮食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尤其针对肿瘤患者日常易犯的6个饮食误区,逐一进行了专业的分析与纠正,最后还为肿瘤患者提出了健康饮食8条准则,以指导和帮助他们通过科学、健康的饮食来更好地防治肿瘤。

长期以来,普通外科十分重视护理人才培养,并善于挖掘人才、用好人才。目前已培养专科护士6名,各位专科护士分别在各自的专科领域发光发热,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她们还积极投身于健康科普教育等活动,以重要传统节日、纪念日及宣传周等为载体,开展多元化多途径的健康科普活动。

 

文:谢凤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