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深入家庭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人心

“5.12”国际护士节前夕护理部走访慰问临床一线护理人员

作者:  来源: 2022-05-12 14:14:22 阅读量:

为关爱护理人员的身心健康,深入了解一线护理人员的生活情况,5月9日下午,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燎原、护理部主任陈小芳、急诊科护士长郭嘉、关节运动医学科护士长李继华、脊柱外科一科护士长陈晏、神内康复全科护士长黄添容、重症医学科护士长邓佩瑛等一行10人前往天河区岑村珠江嘉苑公租房的临床一线护理人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图片1.png

党委副书记程燎原带去了医院党政班子的关心关爱,并深入了解护士员工们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他仔细询问员工及家属的身体状况、子女入学情况,对他们为医院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程燎原副书记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医院处于重要战略的机遇期,为实现医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大家要坚定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更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在场护理人员与家属一同座谈交流、谈体会、抒感想,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生命与健康。为建设南医三院而努力奋斗!

 

文:护理部

图: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