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妇产科、普通外科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2022-05-12 15:15:52 阅读量:

在母亲节前夕,妇产科、普通外科分别开展知识讲座、患者慰问等多种形式的送祝福活动,为病患致以节日问候。

在妇产科开展的“围绝经期、母乳喂养”知识讲座中,李洪钧主任医师进行了“围绝经期综合征”科普讲座,让大家对围绝经期综合征有了初步的认识。作为准妈妈,刘春花主治医师为大家讲授母乳喂养知识。此外,妇产科还开展了现场义诊活动。共成咨询解答40余人次,提供义诊32人次,发放健康宣教手册60余份,为母亲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3.png

普通外科青年号手们逐个病房慰问住院的母亲们,并为她们一一送上贺卡、礼物与美好祝愿。住院的妈妈们收到青年号手们送来的贺卡与祝福,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这是最难忘的一个母亲节。

 图片2.png

 

文、图:妇产科、普通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