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医学论坛—临床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系列学术活动(第二期)

作者:  来源: 2022-05-30 12:40:29 阅读量:

5月27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南医三院医学论坛—临床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系列学术活动(第二期)。本期活动由副院长赵善超主持,邀请了南方医院张惠杰教授来院交流指导。

 21cc73fe8ecbe5af0aba18e83afe1ba.jpg

张惠杰教授以发表在国际权威期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的研究论文“Calorie Restriction with or without Time-Restricted Eating in Weight Loss”为例,从文章的研究背景和目的、研究对象与方法、研究结果、论文主要创新点这四个方面,详细讲解如何选择研究方向、研究主题、研究对象、研究设计、实施与监测过程、分析研究结果、推断研究结论等内容,贯穿了整个临床研究。

 2bb7e513977851a95a15e32c4d74baa.jpg

本次交流,张惠杰教授为开展临床研究提出宝贵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文:胡华钟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