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神经内科、足踝外科开展端午节医患活动

作者:  来源: 2022-06-08 10:32:21 阅读量: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节日气氛,让住院患者感受到家的温暖,足踝外科、神经内科开展了端午节活动,通过健康科普、赠送礼物等多种形式与患者共度了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6月1日,神经内科青年文明号号手们为患者开展了脑卒中专题健康讲座,并为患者和家属送去小礼品。黄添容护士长主持讲座,神经内科研究生彭瑞为患者和家属详细地介绍了什么是脑卒中、脑卒中的常见类型及分类等知识。

图片1.png

图片2.png

6月2日,足踝外科青年文明号号手带领患者进行有节奏感的上肢功能锻炼--手势舞,号手们还进行了王心凌《爱你》的表演。最后,科室主任曾参军、护士长颜晗带领青年号手们向患者及家属赠送节日的问候和科室医护亲手制作的艾草香囊和福粽。

图片3.png 

 1654655863508506.png

 

文、图:神经内科、足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