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护理部成立叙事护理小组并开展首次叙事分享会

作者:  来源: 2022-06-13 15:26:22 阅读量:

为了提升护理人员叙事素养和患者的满意度幸福度,感召护理人员的职业价值,护理部于5月筹备成立叙事护理小组,6月8日组织开展首次叙事分享会,由健康管理中心护士长孙祝华分享《故事的疗愈力量》。

图片1.png 

叙事护理是一种简单、有效、可依循的心理护理方法和人文关怀实践,也是促成护患建立和谐关系,产生共鸣的简单有效方法。通过此次分享会让在场护理人员更深切地感受了“叙事的力量”。希望我院的护理同仁通过系统的培训与案例分享,将叙事护理有效的应用于临床护理工作中,通过叙事护理疗愈心灵,减轻病痛,为更多患者提供更加优质温暖的护理服务。

文:赵凯丽

图:陈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