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受邀参加林芝市人民医院五大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 2022-06-20 16:41:23 阅读量:

6月16日,我院副院长郭遂群受医院委托,赴藏参加林芝市人民医院五大中心揭牌仪式。

 图片1.png

作为林芝市人民医院“创伤救治中心”的牵头帮扶医院,本次受邀参加揭牌仪式,体现了我院援藏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受援医院的肯定。多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院包科形式”支援林芝市人民医院骨科工作。先后派出赵自平、吴文、张荣凯、黎润光、吴桂勤五名骨干医生支援该院骨科和创伤救治中心的建设,并取得了诸多突破。2021年,该院成为中国创伤联盟藏东南区域创伤救治中心。

 图片3.png

接下来,我院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新契机,持续为林芝市人民医院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支持,努力促进两地交流互通,为林芝市人民医院乃至林芝地区和祖国边疆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南医三院的力量。

郭遂群副院长还参观了林芝市人民医院“创伤救治中心”的核心运营科室——外一科,并现场为创伤救治流程提出改进建议。

文、图:吴桂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