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2022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  来源: 2022-06-23 08:41:59 阅读量: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建平安医院,近日,保卫科组织临床医技科室开展2022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脊柱外科一科积极响应,继6月16日第一个完成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后,于6月22日完成了火灾救援和疏散应急演练,拉开了此项活动的序幕。

 图片1.png

本次培训及演练活动科室高度重视,主任和护士长全程指挥、全员参与。参加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和演练,增强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和逃生能力。一旦发生火情,能做到有计划、有步骤、准确、及时、有效地扑救和疏散,有助于减少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为确保院科两级消防安全稳定打下夯实基础。

 图片2.png

文、图:保卫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