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泌外血管党支部组织开展“温情六月,感恩父爱”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2022-06-23 17:03:50 阅读量:

为唤起广大百姓对男性健康的关注,6月19日父亲节当天,泌外血管党支部党员组织开展“温情六月,感恩父爱”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3120202.jpg

活动现场,支部的青年党员们通过健康知识科普讲座、感恩手势舞,赠送保温杯等形式为每一位父亲送上节日祝福。此外,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郭文彬、罗新贵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为大家带来“前列腺增生了怎么办”“身体有结石要不要取”两个主题的健康科普,为数千名观众送去健康知识。

 微信图片_20220623120209.jpg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医护患之间的距离,还提高了大家对老年男性健康的关注度。患者们表示,非常感谢医护人员为他们带来的礼物和节日祝福。今后,支部党员们将继续立足于优质服务,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文、图:泌尿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