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第三临床医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2022-06-27 15:01:07 阅读量: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昌家杰的指导下,6月23日下午,南医三院(第三临床医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医院党委许明辉书记亲自部署,要求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充分挖掘岗位资源助力学生就业,全力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向前延伸,提质增效。

 29b1fa5152c6f3d9716b440291ccf0b.jpg

张群副院长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

招聘会为期半天,面向全院学生提供求职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走出去”与用人单位“引进来”相结合,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就业。本次招聘会规模小,针对性强,共邀请到来自广州、深圳、中山地区5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会上,我院副院长张群莅临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并为现场求职的毕业生提供建议,鼓励大家积极主动,争取“早就业,就好业”。

招聘会主要面向临床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等相关专业,招聘岗位学历要求以研究生为主,招聘单位提供了29个工作岗位,需求105人。招聘会现场采取用人单位招宣与毕业生现场咨询的方式进行,方便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进行有效沟通,提升毕业生“求职”与用人单位“求贤”之间匹配度,得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助推了学院的就业工作。

文、图: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