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神经内科党支部帮扶林芝市人民医院开展肌电图诊断新技术

作者:  来源: 2022-06-29 15:34:14 阅读量:

作为南医三院2017年以来以“院包科”方式对口支援的帮扶医院,林芝市人民医院已成立“高原骨关节疾病诊疗中心”和“创伤救治中心”。近日,为满足临床对周围神经损伤检查的需求,林芝市人民医院邀请我院神经内科帮扶该院开展肌电图诊断新技术。

图片1.png

接到林芝市人民医院的邀请函后,神经内科党员发展对象伍月颖技师积极报名参加。她已经从事肌电图等电生理诊断技术7年多,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临行前,她表示作为支部的一名发展对象,哪里需要我,我就到哪里去,一定会努力帮扶林芝市人民医院成功开展肌电图诊断新技术。作为一位3岁和6岁年幼孩子的母亲,她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

图片2.png

在林芝市人民医院帮扶期间,伍月颖技师耐心细致讲解、手把手带教,完成了肌电图教学与操作指导的全部任务,帮扶该院成功开展了肌电图诊断新技术,填补了当地的技术空白,为藏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南三力量。

 

文:覃梨

图:伍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