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爱卫会例会暨外包持续改进会议

作者:  来源: 2022-07-25 14:16:13 阅读量:

7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爱卫会例会暨外包持续改进会议。医院副院长雷航,相关行政科室科长、副科长及部分临床科室护士长,爱卫会成员,各外包服务公司代表参加了例会。

 图片1.png

会上,相关临床科室护士长、爱卫会成员分别根据科室现状和工作情况对保洁、保安、输送、陪护、洗涤、绿化、除四害、营养膳食等各类外包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进行了整改方案的讨论,各外包服务公司虚心接收了大家的意见。此外,针对控烟、多部门联动保障医院卫生和环境等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确定了整改方案。

最后,雷航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要求把会议讨论的整改方案落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优化工作流程。

 

文、图:总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