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神经内科党支部参观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

作者:  来源: 2022-07-25 14:19:37 阅读量: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101个生日,缅怀革命先辈,近日,神经内科党支部组织科室党员赴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图片2.png

黄埔军校是大革命时期孙中山在中国共产党和苏联的帮助下建立的一所新型军事学校。孙中山以“创造革命军,来挽救中国的危亡”为办校宗旨,学习苏联建军经验,培养革命军事人才。大革命失败后,从黄埔军校走出的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顽强拼搏、砥砺奋进,投身到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人民解放战争,用鲜血和誓言谱写了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用青春和生命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先辈们用鲜血建立了不世的功勋,军校学员们可以为国家、为大义而战斗,他们就是中华儿女的楷模、民族精神的基石。

活动最后,神经内科党支部书记吕田明表示,作为当代的医务工作者,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以伟大的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名现代化新型医学人才,为实现祖国统一和国家繁荣富强而奋斗。

文:覃梨

图:黄添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