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康复医学科组织开展第一期暑期训练营 守护青少年下肢健康

作者:  来源: 2022-08-09 17:22:51 阅读量:

暑假期间,康复医学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涵盖“青少年儿童足底压力评估及纠正”“下肢术后运动表现提升”“拇外翻评估纠正训练”的三大主题暑期训练营,通过理论授课及实操演示的形式,引导青少年及家长学会如何辨别及处理青少年常见的下肢力线异常及足部疾患问题。

 图片12.png

足底压力评估及纠正训练营

图片13.png 

下肢术后运动表现提升训练营

 图片14.png 

拇外翻评估纠正训练营

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及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有助于青少年更加重视对自身状态的检测,学习到居家康复锻炼的方式方法,希望该活动能够持续开展,为青少年下肢健康保驾护航。

 

 文、图:康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