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2级住培新生岗前临床技能摸底考核

作者:  来源: 2022-08-11 11:42:53 阅读量:

8月2日至3日,医院临床技能中心顺利完成2022级新入学住培生临床技能摸底考核。考核总人数125名,其中包括5+3并轨专硕、单位学员、社会学员。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此次摸底考核以执业医师资格技能考试大纲为范畴,范围涵盖内科、外科、护理、急救技能,融入临床思维、人文关怀等要素。考核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序进行。

除了技能考核部分,考核还包括学员自评,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了解学员的自我评价、心理素质、技能培训基础、对临床技能培训的需求等情况。考核老师对学员们的表现及不足进行了系统总结,形成闭环式考核,为制定科学的住培生临床技能培训课程方案提供数据支持,为住院医师结业实践技能考核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黄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