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健康管理中心举行迎新座谈会

作者:  来源: 2022-08-23 14:54:47 阅读量:

8月19日下午,南医三院健康管理中心举行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迎新座谈会。健康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胡兆霆主持会议。

图片3.png

活动伊始,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莅临科室,向全科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与光荣从医40年的医师们合影留念。 

会上,胡兆霆主任向科室医师致以诚挚的节日慰问和祝福。胡主任指出,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近年来,健康管理中心全体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昂的斗志、满腔的热情、高尚的医德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科室创优争先和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胡主任强调,健康管理是一门年轻的学科,全科人员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开拓创新,努力实现以治疗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医疗模式的转变,始终践行“您的健康,我们的追求”的服务宗旨,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科室优秀老医师代表与新入职医师进行面对面交流。优秀老医师代表发言时表示,科室就是自己的“家”,将始终坚持“医者父母心”和“态度好,医术好”的原则,把患者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把这个“家”经营好;新入职医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虚心向前辈学习,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为科室及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入职医师还为科室“从医40周年纪念奖”获得者代表送上了鲜花与祝福。

图片2.png

文:王睿

图:孙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