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普通外科主任刘立新当选民建中央助力乡村振兴健康帮扶医疗团副团长、广东省民建医疗帮扶专家队队长

作者:  来源: 2022-08-23 15:59:58 阅读量: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为健康中国建设指明了新航向、新坐标、新方位。民建中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健康中国建设建言献策并积极实践,将实施健康中国行动与定点帮扶工作相结合,做出了巨大贡献。 近日,2022年民建中央助力乡村振兴健康帮扶医疗团在京成立。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健康中国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成立民建中央助力乡村振兴健康帮扶医疗团,为助推健康乡村建设、帮助定点帮扶县和脱贫地区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贡献力量。会上,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对医疗团提出工作建议,并公布了民建中央医疗帮扶团成员及任职。设立医疗团顾问1人、医疗团团长1人、医疗团副团长5人。我院普通外科主任刘立新担任民建中央助力乡村振兴健康帮扶医疗团副团长、广东省民建医疗帮扶专家队队长。

 

文:刘立新、邓云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