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大学党委副书记昌家杰一行来院检查教学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 2022-08-31 08:03:07 阅读量:

8月26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昌家杰一行莅临第三附属医院(第三临床医学院)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1.png

座谈汇报会上,医院副院长张群重点汇报了开学前教学、学生工作的准备情况,介绍了新学期计划开展的几项重点教学工作。院长蔡道章就教学在医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强调。党委书记许明辉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教学活动中的思政教育等学生工作。随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就学院提出的问题给予答复,并表示会尽快帮助解决落实。

图片2.png

会后,昌家杰副书记一行深入学生教室、内科教研室等教学场地走访,详细了解学院的教学组织、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昌家杰副书记对第三临床医学院在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学院再接再厉做好三临学科建设工作,促进医教协同,打造出具有三临特色的教育教学体系。

图片3.png

文:姜琳瑞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