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呼吸内科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2022-08-31 15:18:41 阅读量:

8月22日,呼吸内科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程远雄主持会议,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关工作,观看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内容。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燎原莅临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5.png

图片4.png

会上,程燎原副书记指导了呼吸内科省级双创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并对个别青年党员谈心谈话。党员们均表示收获颇丰,表示要继续投身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程远雄强调,要以双创样板党支部建设为契机,发挥各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张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