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开展医护携手包月饼活动

作者:  来源: 2022-09-13 14:30:21 阅读量: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8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组织开展了“温暖中秋,共度佳节,医患携手包月饼”活动。

 图片8.png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揉面团,包月饼,打包装。患者说,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包月饼。小朋友开心的说,我要把这份难忘的经历记在我的日记中。大家开心地包月饼,拍照片,记录这个难忘又特殊的中秋节。

活动结束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申玉梅带领护理人员把包装好的月饼送给正在做治疗和无法下床的病友们,送上小小的月饼,大大的祝福。

图片9.png

月圆向吉,花开向喜,愿月饼在桌,平安健康快乐,祝愿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文、图:耳鼻咽喉头颈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