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  来源: 2022-09-21 15:14:56 阅读量:

9月20日下午,南医三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会上分别作学习体会发言,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图片1.png

会上,许明辉书记领学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接着,王亚琴纪委书记、程燎原党委副书记、郭遂群副院长、雷航副院长、张群副院长、赵善超副院长分别作学习体会发言,着重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感悟与具体工作相结合,重点谈今年接下来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部署。

随后,蔡道章院长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体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近两年多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进行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仅对我们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有极大帮助,也非常有利于我们结合实际,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学习关键在落到实处,希望各部门统筹谋划,接下来重点狠抓医疗业务拓展、科研水平提升、学科发展建设、医院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争取今年医院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为我们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最后,许明辉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深入领会、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仅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也让我们更加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是我们作好医院工作、以党的最新理论最新思想统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和战略支撑。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迎难而上打开医院发展新局面;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决完成医院年度目标任务;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又稳发展。此外,要坚决做好各项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政治敏感性和敏锐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