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护理部举办静脉留置针理论及技能操作专项培训

作者:  来源: 2022-09-26 16:48:20 阅读量:

为提高我院新入职护士静脉留置针操作技能,规范留置针穿刺维护操作流程,9月21日下午,护理部协同静脉治疗护理专业组举办静脉留置针理论及技能操作专项培训,由静疗护理组组长吴碧芳护士长主持并授课,心血管内科护士长王娟及综合病区主管护师唐苏怡授课,全体2022级规培护士参加培训。

图片9_看图王.png

图片10.png

此次培训以静脉留置针基础技能与知识为核心,以理论结合实践操作的形式,分别从静脉留置针穿刺流程、静脉留置针固定、静脉导管冲/封管及留置针健康宣教四个方面开展培训,并设立考核环节检验培训效果。培训后,护理部及静疗组将持续关注静脉留置针的临床应用情况,不断持续促进静脉治疗的规范化、安全化及优质化。

文、图: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