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呼吸内科党支部赴宝墨园进行廉政教育学习

作者:  来源: 2022-09-27 17:00:34 阅读量:

为加强廉洁教育,提高广大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在党支部书记程远雄同志的带领下,呼吸内科党支部党员们启程到广东省廉政教育基地——宝墨园参观学习。

图片1.png

宝墨园以纪念北宋著名清官包拯为主题,深入挖掘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内涵,结合廉洁文化新元素,将红色故事、英雄事迹、清官文化集于一体,将廉洁文化融入岭南水乡园林,把廉政教育融入游园活动,形成“一亭一阁,一身正气;两桥两池,两袖清风;三馆齐现,三省吾身”的“一二三”特色廉洁文化教育新模式,打造了一条学习党史、弘扬清风、以景说廉的党风廉政教育学习路线。

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红色基因即融入中国共产党人的血液,红色记忆陪伴着一代代中国人的成长。立足于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的百年奋斗史,扎根在广州这座具有光辉革命历史的热土上,呼吸内科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挖掘革命传统、英雄事迹、英雄精神,为科室注入反腐倡廉的清风,形成脚踏实地的行为准则,树立清正廉明的价值取向。

 图片2.png

文、图:张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