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妇产科联合天河区前进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防治出生缺陷促进生育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 2022-09-28 14:19:56 阅读量:

9月15日,妇产科团队前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菁品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了以“防治出生缺陷 促进生育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们从婚前、孕前、孕中到产后等多个关键环节,向备孕及孕期女性宣讲婚检、孕检、补服叶酸、合理膳食、产前筛查、超声检查、新生儿疾病筛查等对预防出生缺陷的重要意义,积极宣传国家及地方预防出生缺陷和残疾的系列惠民政策,引导群众主动接受出生缺陷防治服务。

据了解,妇产科主任王雪峰带领团队每周到天河区前进社区定时出诊两次。王雪峰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为广大市民搭建一个医患沟通平台,引导市民主动接受优生服务,减少出生缺陷和因病致贫返贫。

 图片1.png

文、图: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