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健康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2022-10-24 14:20:52 阅读量: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支部党员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10月21日,健康管理中心党支部运用多种形式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jpg

党员们首先前往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见学。1926年5月至9月,毛泽东在番禺学宫举办第六届农民运动讲习所,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的学生在这里学习农民运动的理论与方法,接受严格的军事训练。他们毕业后奔赴全国各地,宣传农运理论,发展党的组织,成立农民协会,推动全国农民运动发展。在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里,农讲所教员和学员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燃起革命的星星之火。通过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早期办学讲学,培养革命骨干的艰辛历史,深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

图片3.jpg


参观完毕后,支部委员、科室副主任刘晔同志带领大学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相关内容。


随后,党员们集体观看了电影《万里归途》。影片根据真实外交官撤侨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外交官临危受命,前往努米亚撤侨。面对通讯中断、物资匮乏、战火纷飞的困境,他们毅然“舍小家、为大家”,以纯粹的爱国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和顽强的英勇意志,带领同胞走出绝境,最终顺利回国的故事。

图片4.pn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永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王 睿

图:李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