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神经内科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追光》

作者:  来源: 2022-10-24 14:29:37 阅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近日,神经内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科室骨干观看了电影《追光》。

 图片5_看图王.png

电影《追光》真实再现了中国第一位女共产党员缪伯英和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家何孟雄两人短暂而壮丽的一生。电影着重讲述了缪伯英在北京、湖南、上海三地,战斗在工人运动、妇女运动和学生运动第一线的故事,表现了英雄夫妻百折不挠、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观看电影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吕田明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到来之际,观看这样的爱国、爱党电影,瞻仰前人的伟大事迹,能够促使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祖国,传承革命主义精神,认真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覃梨

图:黄添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