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神经内科“阳光寄药”服务为患者解难题

作者:  来源: 2022-10-25 17:05:05 阅读量:

为了更好的关爱年老体弱患者,让行动不便的患者和外地患者能够更加便捷的取药,2017年,神经内科党支部成立了“阳光寄药”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陆续为四百余名广西桂林、江西赣州及广东揭阳、惠州、云浮等地的患者提供服务,减轻了患者就医负担,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图片5.png

家住河源连平的王女士前不久患上脊髓炎,多处求医后收效甚微。后来她慕名来到我院神经内科治疗。经过治疗后,王女士感觉症状减轻了很多,不久后就办理了出院。可是连平到广州往返需要7至8小时的遥远路程让她苦恼不已。得益于神经内科的“阳光寄药”服务,王女士提供了地址信息。在陆续收到了三次药物后,王女士向神经内科致谢,由衷感谢此项便民服务。

推出“阳光寄药”活动五年来,神经内科与患者通过微信平台建立联系,进行线上持续随访,从营养、心理、运动等方面全方位进行健康管理和健康干预,及时、具体、实用的健康指导和贴心的一站式服务得到大家一致欢迎。党支部书记吕田明表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群众对我们服务的真心认可,就是为群众办实事的最好成效。神经内科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思考融入到日常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为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覃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