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2022-11-11 14:39:05 阅读量:

按照医院党委工作部署,结合上级团组织相关文件精神,11月10日下午,医院团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燎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8424412081e096dd9e3e43d3c21d7c6.jpg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人民网关于党的二十大会议短视频的方式重温了大会盛况。随后,团委副书记林浩传达了团中央、团省委及医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同时部署了医院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要求全院团支部、团员青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bb0999af9e1c624f089bdac7f590967_看图王.jpg

会上,团支部书记们纷纷发言谈感想,均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悟通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宗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护佑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64881fc7214c1a5494fe250a6a5b60c.jpg

最后,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燎原讲话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要始终秉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全院各团支部、团员青年要扎实开展学习,并要落地见效。他要求,一是要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精心组织各项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三是要以学促干,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林浩

图:丛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