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信息管理科青年文明号荣获第一届广东省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三等奖并挺进国赛

作者:  来源: 2022-11-11 16:38:54 阅读量:

10月30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规划处委托广东省医院协会医院信息化专委会承办的第一届广东省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广州举办。本次大赛是全国第三届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广东省的选拔赛,旨在进一步强化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发现、选拔、培养优秀网络安全专业人才。

医院信息管理科的青年文明号号手们积极响应大赛,号长张家庆带领号手林贞炜、管伟明、刘金成、赖业弘,组成“南医三院队”代表医院参赛。大赛分为网络安全理论答题和CTF线上竞技两个比赛环节,全面考察了选手的理论知识和实战能力。

最终,“南医三院队”从4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将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第三届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

 81e8ac9f8e946b49aa5a4e7a61468d1.jpg

文、图:信息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