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组织人事科举办2023年度招聘直播宣讲会

作者:  来源: 2022-12-02 08:50:06 阅读量:

11月30日15时,应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的邀请,经前期充分的沟通与准备,组织人事科举办2023年度招聘直播宣讲会(吉林大学专场),张群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宣讲。

 图片1.png

张群副院长从医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学科发展、教学和人才建设情况、医院文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欢迎优秀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加入到南医三院的大家庭中。本次宣讲会线上观看人数累计达600余人,同学们积极在线提问,张群副院长逐一详细解答,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片2.png

本次宣讲会有助于2023届毕业生更深入了解我院,提升我院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因疫情影响,组织人事科适时转变工作思维,开展直播宣讲,接下来,组织人事科将陆续开展线上招聘宣讲等系列活动,使医院招聘工作有序进行。

文:周诗杰、于广超

图:赵荟宇